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14   点击:12033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新的学期拉开了序幕。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保证我系学生工作在这学期能顺利进行。3月12日13:00,旅游系在3D实训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主要有旅游系学管办黄剑波主任及团委干事刘诗妍老师,还有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部长以及干事。

在会议中黄剑波主任首先对旅游系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其次,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也做了整体安排。重点提出培养学生干部的实干能力,他提出我们对未来要有一个清晰的目标,要正确看待自己现在的职位。进入这些部门就是给自己多了一些机会和平台。在这些锻炼中我们无形中成长起来,现在付出的努力的艰辛是为了以后进入社会能更好的的适应职位。其中也提到现在正是学生干部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要着重培养新的学生干部,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有所收获。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既是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为学生组织的后期发展指明了道路。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3月12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