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风筝创意”手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6/28   点击:1689

文化旅游学院创新创业部于6月18日在校内开展“风筝创意”手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现场进行风筝设计,制作完毕后,每个小组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作品,最后所有在明德广场上进行风筝放飞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设计潜力,相互协作的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创新精神。

/文:袁敏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