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创业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29   点击:1769

    文化旅游学院于11月28日在教学楼1B309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活动。共有95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张雨浩同学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过程。活动现场张雨浩为大家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创新创业活动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还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创新创业的行列中,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 晋绅楠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