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举办“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难得少年时——2021级学生离校草坪音乐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6/23   点击:2146

文化旅游学院于6月20日在学校主操场举行“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难得少年时——2021级学生离校草坪音乐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彬、院长杨帅、支副支书记王峻峰、全体实习班辅导员、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共计400余人到现场参与活动。


    音乐会于晚上7点整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内的乐队以及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热情洋溢的旋律、节奏明快的歌声,引领着同学们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台上乐手们的演奏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则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这场音乐盛宴中。此外,学生们带来的舞蹈表演也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他们的舞步轻盈、节奏明快,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和朝气。随着一首首歌曲的演唱,草坪上弥漫着青春的气息,观众们或坐或站,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彬、院长杨帅2021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这场音乐会不仅为即将离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欢聚的机会,更让他们在歌声中回忆起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深深的祝福与关怀,更传递了师生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校园生活的热情。同时,这场音乐盛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情感的舞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图/文 黄茜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