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学子在2023“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中获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30   点击:2366

2023年11月24日-25日,2023“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在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文化旅游学院烹饪专业老师胡文才、刘海、刘向阳、廖庆才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紧锣密鼓的刻苦训练,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郭智强、郑雄、王诗羽、黄胜4名同学组成一队获得烹饪比赛二等奖,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黄安、邬懿、周雨、李琳4名同学组成二队获得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赛项各环节均对接国赛标准,整个赛项为团体赛,包括宴席设计、菜点制作、宴席展评三个分项目,既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设计与应变能力、营养搭配与计算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及创新创意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检验,同时也激发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与实践成才热情。


   
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下,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不断发展壮大,专业教学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理念,推进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将进一步促进烹饪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基地和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与创新。

/文:胡文才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