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30   点击:2277

为引领团员与青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11月22日下午,普专旅游管理22-1班团支部在教学楼1B306进行专题读书分享会。活动邀请校团委郭胜男老师参加,师生分享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相关篇目的阅读体会。
   
分享会上,首先由团干部代表进行领学,而后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发表心得体会。活动中,师生共同分享阅读收获,畅谈青春担当,展现出乐职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热情饱满的青春朝气。
   
通过此次专题读书分享会,使同学们切实认识到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奋辑扬帆、砥砺前行文化旅游学院会持续举办阅读分享好书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  刘雅兰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