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学子分别斩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29   点击:2303

11月24日,2023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圆满落幕,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昱宁、蔡林欣与全省46所高校86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暂获省二等奖和省三等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导游服务技能比赛是一项十分成熟的赛项,从最开始聚焦讲解水平到关注选手综合素质,比赛共分为自选景点讲解、导游词创作、英语口语运用和才艺展示4个模块,我院于9月初开始启动备赛工作,组建方美、万秋、黄莹莹三人指导团队,二级学院领导多次关心,并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学生才艺和导游词创作进行指导。参赛团队师生通宵达旦,攻坚克难,对各个模块进行细致打磨,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学生的风采,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同时展现了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双高”建设成果,更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师生技能水平、学习技能人才培养经验。



  图/文 方美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