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强国复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29   点击:2295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于11月13日组织在校班级团干部在教学楼2C202开展以“强国复兴”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周星汉老师讲解强国复兴”团课中的重点内容。随后由组织部蹇秋钰同学以讲解PPT和播放视频的方式对学习主题中“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知识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到
强国复兴,需要广大青年团结一心,挺膺担当、砥砺奋进,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文:蹇秋钰 

一审: 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