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14   点击:3998

2023年11月8日-12日,第十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举行,本届旅博会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主题为“促进文旅新消费 乐享美好新生活”,着眼于文旅市场消费主体,立足于搭建文旅产业展示、文旅产品交易、文旅信息交流、文旅项目合作、文旅消费提振的平台,实现“以会促投、以会促宣、以会促销”的目标,以“展、会、活动”为主体内容。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本届旅博会的参展,按照学校安排,文化旅游学院参与了本次布展工作,展示了相关专业情况、成渝双城酒店职教联盟发展情况、师生创作的文创产品等。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杨帅、副院长刘诗妍、教师周文英、刘永生、刘琼英、马世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刘诗妍

一审:周星汉        二审 :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