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四川童蒙雅正文旅集团产业导师为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开展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1/13   点击:2397

11月5日晚,四川童蒙雅正文旅集团产业导师李正佐通过线上形式22级旅游管理学生做了《导游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导游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增强对行业的认识和热爱。

在讲座中,李正佐老师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地考察,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导游职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随着旅游业的高速发展,导游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优秀的导游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还需要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针对当前导游职业的困境和机遇,李正佐老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他认为,导游行业应该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他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比如加强与旅游企业的合作,提高导游的薪资待遇等。在讲座的最后,李正佐老师还对未来的导游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他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导游行业将会有更多的智能化和个性化服务需求。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导游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还激发了他们对行业的热爱和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图文来源:四川童蒙雅正文旅集团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