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四川童蒙雅正文旅集团产业导师到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10/30   点击:2558

近日,文化旅游学院特邀产业导师李正佐先生(系文旅行业资深专家、四川省童蒙雅正文旅集团董事长)亲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文旅行业的跨界融合新业态、新发展趋势教学活动。 

通过旅游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旅游产品及营销策略分析及旅游行业职业道德和职业规划分享等,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文旅产品设计的实际操作流程,提升了同学们对文旅行业的认知,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互动环节,李正佐老师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大家许多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勇攀科技高峰。

希望通过这次前沿专业的活动,未来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接下来的大学时间里对照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求学之路,激励自己的为文化旅游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四川童蒙雅正文旅集团

  一审:周星汉             二审: 刘诗妍               三审: 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