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导航及行业认知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26   点击:3024

为让2023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旅游管理专业,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活,文化旅游学院于9月21日晚7点在1B308教室组织了专业导航及行业认知教育主题讲座。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万秋、岷江旅行社负责人袁一静参加。
    首先,万秋介绍了专业的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和师资团队,针对性地提出了各个教学模式、课程培养体系的学习路径。接着,展示了专业考取的资格证书、专升本免试加分条件以及2020届优秀专升本学习榜样,并鼓励新生们要抓紧大学时间,多考取相关资格证书,提前准备专升本考试。
    此外,在本次讲座中,乐山市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袁一静专程向新生们介绍了旅游行业发展前景、旅行社发展现状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薪酬待遇,从而进一步拓展了学生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发展路径。同时,也引入了相关的行业案例,让新生们更加细致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岗位需求。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能够进一步提前规划好自己大学学习目标,率先思考未来的道路,不盲从,更有自己的学习节奏,对日后的努力方向更加清楚明确。









/文: 万秋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