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26   点击:3026


  2023年9月21日中午,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胡文才在1B305对2023级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导航,专业教师刘海、吴涛、陈燊、刘向阳、廖庆才参加。

首先,胡文才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成长,行业的发展与现状,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烹饪的技术性工作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锻炼与钻研,掌握过硬的本领同时,重点对专业概况、课程设置、校内外教学条件进行了介绍,对新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

接着,烹饪专业教师代表也分别讲话,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乐山师范学院在读学生、2020级本专业毕业生张文欣结合自身情况为学弟讲解专升本考试。

通过本次专业导航,新生们对行业的现状及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专业的优越教学条件等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也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文: 胡文才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