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26   点击:2981

按照文化旅游学院总体安排,9月21日晚,在1B309教室为2023级影视动画专业80余名新生开展专业导航宣讲和职业规划教育。艺术教研室主任詹恒、影视动画专业负责人张雷参加。

首先,詹恒从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一是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大学的学习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合理并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二是提升动手能力。影视动画专业的核心是技术,要在有限的大学时间内,无限提升技术技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提升思考和分析问题的能力。遇到任务或问题时,要灵活思考,全面分析,寻求最佳解决路径。

接着,张雷进行影视动画专业导航讲解和职业规划教育。从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安排、专业学习方向、优秀校友及作品、实习就业方向、专升本、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期间,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解答疑惑。随后,为同学们进行学习和职业规划引导,在未来有限的在校学习阶段,找到适合和最感兴趣的学习方向,深入钻研并努力提升核心技能,为将来职业就业选择和长远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通过专业导航宣讲和职业规划教育引导,23级新生对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宏观认识。接下来,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还将持续深入,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引航助力。




    文图:张雷、詹恒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