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无止境 勇攀高峰!文化旅游学院1名学子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20   点击:3115

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一群追梦的孩子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青春梦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王湘玲同学考入本科后,2023年被贵州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湘玲,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导游专业毕业生,就读专科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副会长;2020年通过专升本进入乐山师范学院,期间通过自己努力,成功考取导游资格证、普通话二甲、驾驶证等证书,并获得三次省级奖励,两次市级奖励,十次校级奖励,三次院级奖励;2023年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成为贵州师范大学2023级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硕士研究生。王湘玲同学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担任班长。



    图/文:刘诗妍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