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迎新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11   点击:3359

帮助2023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迎接新的学习挑战,文化旅游学院于9月3日晚19:00召开迎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会议气氛热烈,充满活力。

会议上,辅导员首先对2023级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化和教育理念。各班辅导员老师强调了班级团结和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班集体。随后,辅导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他指出,遵守校规校纪是每个学生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在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提问,就学业规划、二课活动、宿舍管理等方面向辅导员及班级助理请教。辅导员耐心解答,给予了新生们宝贵的建议。

此次迎新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班级氛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23级新生们将在学校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文:熊玲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