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法治教育与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9/11   点击:3348

为了进一步强化2023级新生的管理与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法纪意识,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9月10日晚上19:00在校内开展“法治教育与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强调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引导新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随后,辅导员们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生管理手册》的基本内容,引导新生们了解学校对于学生行为规范的严格要求,通过讲解具体的校规校纪,让新生们了解到在学校中应自觉遵守的规则和制度。同时,辅导员们还结合实例,向新生们展示了违反校规校纪和法律规定的后果,使新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遵守规定的重要性。          

最后黄莹莹老师通过在线课堂各班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申请的相关政策。在介绍过程中,黄老师着重强调了奖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评审标准等相关信息。同时,还针对新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法治教育与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为文化旅游学院2023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化旅游学院将成为一个更加和谐、有序、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文:熊玲

一审:周星汉            二审: 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