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作品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坊)获二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8/30   点击:4008

2023825日,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工作坊)公布获奖名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团队黄莹莹、周星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作品在展演活动获奖,其中,影视动画专业武忠良同学团队作品《“嘉州记忆”文创设计工作坊》获得二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温江区人民政府协办。本次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收到了来自134所高校的艺术表演类节目663个、艺术作品559件、艺术实践工作坊91个美育改革创新案例284份,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设计、摄影、微电影等门类。

通过展示活动的参加,引领培养我院学生们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呈现我院学生们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的美育成果,增强了大学生的理想追求与文化自信。











  图/文:黄莹莹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