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鲜梦玲老师为井研县卫健委作讲解员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8/29   点击:3876

8月25日,井研县卫健委邀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鲜梦玲老师为该县各社区、乡镇卫生院共计30余人开展卫健委系统讲解员解说技巧和礼仪专题培训会。据悉此次讲解员培训是为了迎接省上关于井研县创建中医示范科室检查。
    培训中,鲜梦玲老师结合该系统迎检要求和学员自身素质有针对性地对讲解员礼仪技巧、仪容、仪表仪态、讲解态势语言、讲解语言表达做了深入浅出地培训,让学员对讲解员的要求规范以及特殊情况该如何随机应变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
   
在实操演练环节,学员们将刚学会的讲解技巧及时运用,在情景模拟中也让他们更加胸有成竹,经过老师现场指导,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文:鲜梦玲  

一审:周星汉      二审: 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