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华东片区企业考察和实习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8/28   点击:3911

2023年7月29日——8月2日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杨帅、总支副书记王峻峰、辅导员吴正勇一行分别前往浙江省乐清市罗马天豪酒店有限公司、新荣记企业大学、新荣记上海虹桥店、上海伊秀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开展企业考察和实习检查工作,看望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学徒制)专业实习学生。

期间杨院长与企业专家、实习学生亲切座谈,分别听取了各实习企业领导、指导老师关于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和学生们在企业的实习心得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程设置、实习管理、专业见习等问题与企业专家、实习学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在此次实习检查工作中,对各实习基地给予我院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今后要在实践基地建设管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业界精英进课堂等方面加大力度,并促进“三向对接”,即实训内容对接岗位任务要求、专业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教学过程对接管理过程。在酒店专业办学模式上继续开展现代学徒制教育,而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则坚持进行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教育、培养扎根基层艰苦创业的卓越人才,以实现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构建课程体系、共建教学团队、共建实训基地、共同教育管理学生、共同开展就业服务指导、共享科研成果的深度融合。








/:学管办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