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召开2021级实习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6/26   点击:6232

    2023年6月20日,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1级实习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在烹饪实训中心召开。首先,专业教师刘海讲解了顶岗实习系统的周记和岗位分析报告操作,接着烹饪2021-1班学习委员隆旺和烹饪2021-2班的学习委员吴林芝分别代表同学发言,最后专业负责人胡文才强调了顶岗实习的安全性、纪律性、专业性,希望同学在实习中成为优秀员工,专业技能更高更强。








  图/文 胡文才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杨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