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实习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6/26   点击:6106

为保障2021级实习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6月20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教学楼1B304召开实习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及学生参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万秋主持。

    此次指导会深刻阐述安全是底线,针对学生实习期间安全问题做了强调,如用电安全、住宿安全、上下班交通安全等方面,意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同时,要求学生明确身份,掌握专业实习成绩考核要求,提醒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按照实习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图/文 万秋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杨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