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影视动画专业召开2021级实习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6/26   点击:6189

6月21日中午,针对2021级影视动画专业班级学生召开了实习指导会,就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集中指导,实习班级学生及实习指导老师参会,教研室主任詹恒主持。

詹恒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和学分组成,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岗位实习,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同时不忘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双向兼顾。

詹恒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领学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安全管理规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应急管理预案》文件精神,特别强调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预防溺水、用电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等注意事项,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在实习过程中,强调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定期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联系与沟通。

集中指导会后,各实习指导老师针对小组同学进行了单独指导,如实习管理系统的登录与使用,半月记和月小结,毕业设计等内容。






/文 张雷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杨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