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弘扬传承,走进戏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31   点击:6787

文化旅游学院文娱部于2023年5月30日12:50—13:50在教学楼1B310开展"弘扬传承,走进戏曲"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娱部的同学主持,文旅学院67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戏曲选段和讲解戏曲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欣赏我国戏曲文化的基本特征以及相关文化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我国传统的戏曲的相关知识,还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文:李春梅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 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