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走进乐山文庙,了解古城嘉州”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30   点击:7407

5月18日至5月28日,文化旅游学院组织10余名同学到乐山文庙博物馆等地参与“千载文庙 幸福嘉州”宣传、“文庙拜孔 逢考必中”拜孔祈福、六一儿童节亲子嘉年华等活动,负责现场志愿者服务工作。

活动中,同学们负责引导大家参与博物馆知识问答、活字印刷、投壶、领取祈福带、拜谒孔子及文庙等活动。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还帮助他们了解到了古城嘉州的历史,丰富了课余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文: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毅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