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4   点击:11736
    为精准匹配合作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实习、就业意向,落实实习就业相关工作,4月18日下午1:00--4:00,文化旅游学院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第一次实习就业双选会,旅游管理、酒店数字化营运与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共计3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
邀请了乐山岷江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世纪学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成都融通望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玉鼎煊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伊秀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400余个。双选会上,用人单位与学生深入交流,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剖析,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招聘会现场,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彬、院长杨帅、总支副书记王峻峰、副院长刘诗妍对招聘单位来参加双选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企业把实习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善待实习学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图/文:教务办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