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到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检查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4/7   点击:10295
 

2023年3月30日,文化旅游学院刘琼英、周文英两位老师到峨眉山蓝光文化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己庄酒店检查学生实习情况。两位老师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企业对学生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习学生也对实习单位十分满意。同时,两位老师要求实习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按时完成半月记和岗位分析报告的撰写。最后,两位老师对企业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企业对实习学生付出更多关怀,能培养人、用好人、留住人。






    图/文:周文英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