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担任“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4/6   点击:10175
 

2023315日至19日,川渝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文化旅游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胡文才受邀担任“乡村菜品烹饪”裁判。来自川渝两地57支代表队551名选手同台竞技,另有269名裁判参与执裁工作,73名专家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比赛中严格按照“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技术文件评分标准评分。赛后,胡文才老师接受了上游新闻的采访,就比赛中的执裁重点和乡村振兴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本次“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以“技能激活乡村,振兴擎动未来”为主题,比赛共设置20个比赛项目,包括17个技能类竞赛项目和3个专业技术竞赛项目。

近年来,文化旅游学院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后派出数十人次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类技能大赛裁判工作,为选拔本地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文:胡文才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