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FUN肆奔跑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3/17   点击:10700
  3月1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西操场开展“FUN肆奔跑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由各种趣味小活动组成,如气球大作战、夹弹珠、挤眉弄眼、盲眼对决等。在两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用趣味的运动的方式去带动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增进了同学间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











 

      /文 宣传部    一审:周星汉  二审:朱文彬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