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年会暨酒店数字化研讨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2/20   点击:10132
    2022 年 12 月 16 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年会暨酒店数字化研讨会在线上胜利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联盟副秘书长苏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主任,联盟秘书长杨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联盟副秘书长刘诗妍、携程旅行网代表张馨宇、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张攀、重庆莱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国家文旅部专家,重庆市文旅委顾问,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张涛、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梁海兰等 30人参加了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酒店行业、教育和企业界的领导、专家、嘉宾,共商深化产教融合内涵高质量发展、共议校企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促进优质人才培养、服务区域 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加快融合,共同发展,持续共赢,进一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联盟副秘书长刘诗妍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紧接着,成渝双城地区酒店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刘诗妍作工作汇报。携程旅行网代表张馨宇作酒店大数据分析报告。四川红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也作《这样做酒店才能盈利—数字在酒店中的运用》专题报告。重庆莱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作《后疫情时代酒店发展趋势》专题报告。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张攀作《浙川携手“诸沐”缘,“蓝鹰”翱翔山海情》东西部协作专题报告。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梁海兰作《动态精 准行业发展,力推专业品牌建设》专题报告。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主任梁天全作应急救援专题分享。 
    最后,成渝双城地区酒店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刘诗妍提出了2023 年工作计划:举办线下会议,讨论联盟机构新增成员;继续举办双城联盟校园招聘;举办一期联盟技能大赛;成立 1—2 个联盟专委会,主要 围绕实习就业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会议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教务办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