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秋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2/1   点击:9778
   11月18日,旅游艺术系团委在腾讯会议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二讲——“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培训由周星汉老师主讲。
 
主讲人围绕真实案例对“共青团基础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发挥团员模仿带头作用”等内容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事事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为学生骨干明确自身定位,转变工作态度,更好地服务同学,助力系部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