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提升自我服务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21   点击:15170
 

为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提升自我服务意识,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9月18日组织全系在校同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解ppt和播放视频的形式展开,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的的责任,将小我融入大我,投身到建设美丽祖国的伟大事业中。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学习体会和提升自我服务意识进行讨论,并踊跃发言。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增强服务意识,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描绘出祖国的最美画卷。





图/文: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