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16   点击:14422
  9月13日,旅游艺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会议由杨金芝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参会。
 
杨老师以“为未来学业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为主题,从“职业规划的概念”、“职业生涯规划意义”、“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板块出发,结合我系各专业不同特点及自身指导的案例,详细讲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步骤及方法,鼓励广大新生同学尽快树立学业目标和职业理想,并围绕目标及理想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较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规划的意识,厘清了新生们的部分困惑,为全体新生结合自身情况及专业特点制定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
/文:旅游系学管办   审核:彭媛媛  
编辑:周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