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导航与职业思想导航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11   点击:12213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旅游艺术系于202297-8日在线上进行了22级新生专业思想导航与职业思想导航教育。王峻峰副主任解读了与新生密切相关的教学文件,对新生提出了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提升职业综合能力、具备良好职业素养、培养职业定力的期望。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开展了专业思想导航与职业思想导航教育,并邀请企业专家对新生进行职业规划。











 

    图/文:教务办  审核:王峻峰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