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8   点击:12669
 

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 2022 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要求,9月6日,旅游艺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安全教育,旅游艺术系专职副书记彭媛媛主讲,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彭媛媛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学习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强调全体新生要做好个人健康数据每日填报,严格按照所在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去高中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所在社区和辅导员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确保自身安全。随后,彭媛媛从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防范诈骗等方面入手,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全面深入讲解大学生可能面临的各类安全问题的预防和处置方法。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使我系新生对学院防疫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全体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而规范自我行为习惯,杜绝不安全行为,从根源上做好自我安全保护。





        / 旅游系学管办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