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参加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5   点击:12512
  2022年8月25日-27日,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在宜宾举行,我院旅游系学生何蓉经过前期两位教师刘诗妍、李奥萌的指导训练后,代表乐山市参加“宴会设计”项目,并在比赛中取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四川省三等奖。
  本届“四川工匠杯”比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能四川”为主题,各项目赛事均对接“国赛”标准,旨在培养更多的“技能川军”。“宴会设计”项目包括了宴会主题设计方案、宴会主题摆台、主题设计说明、分餐制服务和综合评价几个模块,既是对学生各项技能掌握的熟练度的考验,更是对学生基本知识、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工作能力的考验,同时提倡健康环保、安全、节约的服务。
  通过技能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理念,为赋能技术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



          图/文  李奥萌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