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刘海老师担任2022年国赛高职烹饪赛项裁判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8/29   点击:13285
    由教育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于820-24日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国49队参赛选手们在宴席设计、菜点制作、宴席展评三个分项目中,各显神通、尽其所能,将最精彩、最动人的一面展现出来。此次我院旅游系刘海老师担任菜点制作项目中菜肴制作品种的评鉴裁判,为今后促进烹饪教学及参与烹饪项目国赛积累了丰富经验。
   
 


 

           图/文 刘海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