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陈元进副院长为旅游系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7/7   点击:13938
    按照《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1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22〕14 号)文件精神,隆重庆祝建党 101 周年,
   
受旅游系党总支邀请,陈元进副院长于7月4日到旅游系,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主题为《职业教育法宣讲》,党课内容大致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主要阐述了新职业教育法修订背景与重要意义,分析了新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详解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法律依据,提出了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技能型社会的展望。陈院长讲述深入浅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旅游系发展现状对《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
   
党课指出,新《职业教育法》首次以法律形式提出“建设技能型社会”愿景,并从三个方面设定了建设路径。新《职业教育法》的实施标志着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进入法治化阶段。这给职业教育更加明确了发展定位,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地位同等重要,在将来一定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同时,也对旅游系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新职业教育法的指导下,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科学谋划,戮力同心,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双高建设目标和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  张雷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