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旅游系“童心同语”团队赴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普通话推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7/4   点击:12732
    202271日,旅游系“童心同语”团队赴马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罗卜村开展普通话推广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星汉、周谧、张然3位老师带队,9名同学参与,活动受到罗卜村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活动以“童心同语,语你同行”为主题,面向当地50
余名幼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并为小朋友们分发了铅笔、橡皮、书本等学习用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逐个入户,采取访谈、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就乡村振兴、普通话推广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为村民拍全家福。
    通过活动,团队成员深刻认识到国家通用语言推广对于我国教育发展及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自觉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水平。

     图
/ 童心同语团队           编辑 周星汉 审核 彭媛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