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21   点击:12685
    期末将至,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建设,倡导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作答,诚信应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旅游艺术系于2022年6月19日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班会介绍了期末考试安排内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学院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并就近期校园内的考试违纪现象做了警示教育,提醒学生认真备考,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自觉诚信对待考试,提高自身责任感。最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遵守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确立诚信之本,遵从学术规范,树立道德新风”的相关PPT。
    暑期将至,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各班随即召开了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就假期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结合身边真实发生的安全事故,提醒学生远离身边的隐患,注意自我防护,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