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影视动画21-3班开展“助力彝乡儿童综合教育”画材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7   点击:12862
    旅游艺术系动画21-3班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2:50-13:50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开展“助力彝乡儿童综合教育”画材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中,旅游系的同学们纷纷响应,慷慨捐赠,诸如画笔、画纸、颜料等一系列画材。此外,同学们还纷纷为远在彝乡的小朋友们写下了祝福的寄语,希望彝乡小朋友们能够健康成长,认真学习,走出大山,成就梦想。
    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我系青年大学生对国家大政方针以及乡村教育建设事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