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7   点击:12322

    旅游艺术系文艺部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6点30在教学楼1B310开展电影《1921》观影活动。
    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学习先辈们,努力积极开创新世界的决心。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文娱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