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典籍里的中国·天工开物》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4   点击:16196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18:30分在1b309开展《典籍里的中国·天工开物》观影活动,旅游艺术系50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典籍里的中国》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主要聚焦中国17世纪的工艺大全《天工开物》,将这部中国首部关于农业和手工业生产技术的百科全书带入了更多人的视野,也让这部典籍更加鲜活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