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就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旅游系教师深入中职学校开展专业认知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9   点击:15210
    2022年3月3日至3月11日,旅游系教师针对沐川职中、犍为职中、丹棱职中、乐山市旅游学校、乐山一职中、峨眉职业技术学校、剑阁职中等中职学校学生开展了专业认知培训活动。
    中职学生普遍对高职专业缺乏了解,在临近升学之际,旅游系教师深入各中职学校,对学生迫切关注的高职专业设置、学习内容、行业动态、就业面向等问题进行了培训。本次专业认知培训活动共有1200余人参加,通过该培训活动,相关中职学校学生对升学专业选择、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有了清晰的思路。





                            图/文 旅游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