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诗词话端午,爱国传千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6   点击:12349
    时值端午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行,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2年6月5日组织全系在校同学开展“诗词话端午,爱国传千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ppt和视频的形式展开,目的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端午节的发展历史,了解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并树立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学习贯彻爱国主义精神进行讨论,并积极举手发言。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在了解传统节日的基础上理解节日文化内涵,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焕发精神动力,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