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30   点击:12833
    5月25日下午2点,旅游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双高建设推进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了“‘金职’双高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线上讲座视频,学习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的主要做法,包括产教融合创新路、专业群建设创高峰、“三教”改革创新体、职教研究创品牌等内容,对我校“双高”建设相关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旅游系朱文彬书记强调“双高”建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建设目标及任务,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双高”建设各项工作。杨帅主任根据我系双高建设任务,细化了各项任务内容及分工,明确了主要负责人及工作要求,并要求各位老师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各项工作,促进我系“双高”建设稳步推进。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