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五个扑水少年》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5   点击:14418

    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于5月23日在教学楼1B308教室开展电影《五个扑水少年》观影活动。
    电影《五个扑水少年》讲述了五个男高中生意外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后,面对同学们的嘲笑、老师的质疑、父母的反对,反而燃起了“想赢一次”的青春热血,破除万难完成了一场震撼的男子花样游泳表演的故事。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于追梦,不负韶华,带着“扑水”精神,向着个人的人生目标迈进。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唤起了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思考,提醒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图/文 旅游系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