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4   点击:12658
    5月18日下午,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活动分系部集体学习和教研室研讨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旅游艺术系总支书记朱文彬要求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文件,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塑造为人师表、敬业爱生的良好师德形象。旅游艺术系主任杨帅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组织大家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教育理念,努力营造“敬业爱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乐于从教” 的良好师风教风,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良性发展。
    在随后开展的教研室研讨活动中,各教研室结合系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在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准则,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