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学生参加“成团百年,勇当先锋”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19   点击:12456
    5月18日,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学生在教学楼2c302参加“成团百年,勇当先锋”理论宣讲活动,共9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姚佳秀老师主讲。姚老师向大家列举了共青团团组织早期的主要成员,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共青团名称的演变历史和团旗团徽的来历过程,并结合相关视频,讲解了为什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等知识。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成长进步、人生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命运、与家乡的繁荣发展紧密相连,找准历史定位,明确新时代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