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16   点击:14156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稳步推进旅游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0日下午3点30分,在201会议室旅游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朱文斌主持,系主任杨帅、系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媛媛、系副主任王俊峰、就业指导老师韩一鸣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校内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朱文斌结合目前国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面临的工作压力,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到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强调,一要坚持两个确保,保持与学生良好的沟通,确保学生就业积极性,加强引导强化就业意识;二要抓住两个重点,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化解我系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特别是针对“四类学生”要真情关怀、重点帮扶,要明确底线,确保稳定就业。
    最后,分管就业工作的彭媛媛通报了截止目前为止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完成目标,希望各就业小组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力度,力争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



                              图/文 旅游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